close
最近,回想了一下我的生活。

發現我三年級到五年級,那應該是我目前五專生活當中最快樂的日子之一吧....。

還記得第一次辦活動,就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,雖然不是弄得很好、很出色,而且爛攤子到現在還沒收完。

不過那還是一次非常珍貴的回憶。

而且也認識了一些朋友,到現在依然是很好的朋友。

.....

人好像都只有在不快樂的時候才會回想過去歡樂的種種,至少我是這樣。

這幾天很突然的萌生了一個想法→想回到過去。

回想到以前,一堆朋友出去玩、唱歌、烤肉、打屁、聊天…

感覺那段時光真的很美,也很快樂。

不過後來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事情,自己的想法,甚至是自己的夢想,以及很多疙瘩。

疏遠了、也淡了,更失去了當初大家在一起的歡樂感覺。

沒有嫌隙、沒有猜疑、更沒有男女之間的尷尬,以及那讓人討厭的感受。

還記得一票人當初因為要赴一個約,不過對方沒來,大家就臨時決定一個地點,然後出發去玩。

那次出去很快樂,也很好笑,更有著很多的回憶。

記得當初有人說:以後我們大家可再來這邊烤肉,這邊蠻漂亮的!

不過對現在的"我們"來說,那已經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願望了。

或許唯有時間,才能讓一切重新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roma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