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發牢騷-幹....我又忘了帶照相機,更糟的是我居然只有戴墨鏡出門。

今天中午,我一個人出發去九份玩耍,天氣果然如同我預期的一樣,陰暗但是沒有雨。當我騎到雙溪時,已經是一點多了....而平溪則是下了一點小雨,不過對我的行程不構成威脅。

當我去買了個福隆便當來吃時,發現到依然沒漲價(好樣的,福隆因你而偉大!),之後便沿著海線一路朝金瓜石出發。

一路上,卡車、連結車、水泥車、油罐車、遊覽車....非常好奇是不是所以大型車都擠在這天出發到台三線,多到誇張=.=",最後當我到金瓜石的時候,我發現我沒帶照相機跟我平常在帶戴的眼鏡,馬的....晚上騎車還戴墨鏡實在是....Orz。

之後當然要去傳說中的黃金博物館
看看摟!最後看到的那個金磚真是可觀阿....不過摸起來沒啥感覺= ="

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去裡頭的礦坑參觀
,雖然要50圓,不過覺得還可以接受。


進去礦坑參觀,他們還發了一張礦工證給我....這點感覺漫有創意的唷!


之後才去九份參觀,發現到很多香港人跟日本人,還有不少的阿度仔,其中最特的體驗應該是吃芋圓吧

去了某家店,點了一份芋圓,發現到旁邊有話個指標[裡頭有貼心設計的觀賞區,請往前移動。],想說真不錯阿....

走了走,發現我走道別人家的廚房了(廚房的水龍頭還血說請勿使用,參觀處另有水龍頭跟盥洗室。),載往前走發現更驚人的東西,我的眼前是一個老阿罵,然後我得要從他跟電視機中間走過去....老實說有一點尷尬。

走過奇怪的通道之後,終於到達賣芋圓的店所提供的景觀台,老實說覺得還好,因為在外面看也是一樣,唯一的好處只有多了盥洗室。

當我一個人吃完準備回程的時候,發現一件最屌的事情,那個老阿罵睡著了............

賣芋圓家的老阿罵,成為我心中的一個驚嘆號!。

怎麼大家都很關心說我一個人去的問題呢....?其實一個人去很不錯啊!想去哪邊就去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roma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