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[400]公里,這是我去台中玩到回來的公里數!

9/9號,一開始我說要去台中完全沒人相信我....

9/10號的一早,便出發前往台中了~~

老實說我帶了一本不太會看的地圖救出發了,連去台中的路線也沒規劃,只喵了一眼地圖,發現台3線有到台中....就出發了=.=

當我到桃園那一帶(石門水庫那邊),只能用冷到發抖來形容,果然山上已經是秋天了....,之後一路啪拉啪拉的狂飆到台中,就跑去機車行檢修一下車子,為何要刻意跑到台中俢車呢?因為機車行的老闆是我哥學俢摩托車的老師,所以我去跟他說的時候,他只說了一句:你起俏喔....從台北騎下來俢車。

我當然不是專程去俢車阿...俢車是順便,主要當然是去台中享受美食跟採買機車用品。

去台中吃了一家壽喜燒,真的很不錯~~~

剛吃完又去吃冰阿~喝飲料阿 等等的,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台中的春水堂

裡頭的飲料還漫好喝的,也沒預料中的貴(還漫大杯的)

其中有一家店叫做橘光呼嚕,是一家以貓咪跟義大利麵為主題的餐廳

可惜我去的時候公休Orz

晚上還去吃吃到飽火鍋~~,還沒決定要吃火鍋之前有經過一家PUB,我朋友說黃小琥禮拜三會在那邊駐唱,真是可惜....要是那天是禮拜三我就進去坐了!

其實最後吃的吃到飽還漫奇怪的,裡頭居然有很多怪怪的東西,當中最奇怪的莫過於桌椅的擺設

-----------我是圖解-------
             │
   人人人       │
             │
   人人人   ● 人│
             │
   人人人       │
             │
   人人人       │
             │
   人人人       │
             │
   人人人   ● 人│

●是柱子,│是牆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頭一次看到有人安排左邊是樑柱,右邊是牆的奇妙位置

台中人的想法果然不同凡響,其中裡頭奇怪的東西是,他們有中華豆花跟愛玉(一盒10圓的那種),更妙的是每一盒都被拆開來過!?

第2個是巧克力噴泉,不過奇怪的不是噴泉,而是旁邊的小孩,店家提供了串好的棉花糖,一串有3個,但是旁邊的小孩是沾了巧克力吃一吃,又拿回去沾一沾,舔一點又拿回去沾...

之後休息了一天,便結束了第一天的台中之旅。

9/11,就是今天!

一大早就起來,然後準備準備就出發回台北了,回來的路上發現一家超霸氣的star bucks

當我傳照片給人看的時候,他說:這是杜拜的star bucks嗎= =?

哈哈...跟我想的一樣,不過最奇妙的莫過於回來的路上,發現了一個地方,[梅子鎮]

看到的時候覺得漫神秘的....沒圖沒證據,請看!


可惜少了個綠茶....(冷)

最後經過大湖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去買了草莓酒...

喝起來像果汁,13號來喝吧~~~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roma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