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阿~阿阿~

這麵好殘暴阿(誤

其實是賣麵的老闆殘暴才對=.=~

放假的前一天,考完試之後去吃了~

發現生意超好~因為那間店都19:30之後才營業,所以我還抱怨了這麼晚才營業...

去了之後發現,人超多~多到超可怕...

叫了餛飩湯跟乾麵之後,就在門口等著外帶(因為店內坐滿了)

不過真的等有點久,人太多了..

老闆似乎感覺到我的覺得等有點久之後....

老闆:等一下,你的乾餛飩湯麵等一下就好了(笑)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 ̄ ̄ ̄ ̄ ̄?

一轉頭

老闆:搞什麼阿(怒吼),那個麵都會送錯,搞屁阿!!!

倒楣的員工=.=,而且我根本沒點乾餛飩湯麵阿....老闆這是新產品嗎= =?

繼續等的時候,發現有位置了~就趕快去卡位。

等麵真的送來的時候,也發現這間店為什麼生意會非常好的原因了!!!

40元的乾麵,裡頭有貢丸、肉絲、榨菜~還有兩顆麵!!

CP值高的異常嚇人阿!!!

餛飩一碗才20!!!!大概有7-8顆吧,不過餡大小差異懸殊阿=.=

吃到一半,老闆又暴怒了~~!!

老闆:我哪會偏激阿(惱)!!! 我只是覺得這邊講話不大聲不清楚阿~幹麻說我偏激阿阿阿阿阿阿(怒)!!!!!

邊怒吼邊煮麵還邊喝金牌台啤!!!!

太殘暴了~~~~~~~~

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油了一點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roma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