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不能接受跟相信,還是會發生

 

現實真殘酷...

 

cd-pro2雖然是搞笑片,不過一句話卻讓我印象深刻-限量是殘酷的啦!!

 

愛情不只限量,還獨一無二...

 

 

愛到卡慘死這句話用在我身上真是太適合不過了,難怪會一直當好人

 

今天終於說了不說會讓我飲恨終身的事情

 

真相卻是讓我很傻眼、很訝異,同時覺得更無助

 

雖然我覺得她沒說真話,但是至少說完了

 

提的起放的下才是真男人,雖然還不是

 

但是我會繼續努力

 

 

BTW.當年跟我爭好人王的阿蕩都傳出有要結婚的消息了,幹....阿蕩這賤貓>"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roma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